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检查冬捕旅游节安全生产和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1 16:30:4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1日,新年伊始,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就深入到查干湖景区检查旅游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卓日格实地查看了景区入口人员、车辆排查及各景点、民宿、饭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景区道路、冬捕现场安全等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图片

卓日格表示,元旦期间,前来观看冬捕、参与旅游节活动的游客又迎来一波高峰,这给旅游节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带来新的考验。查干湖景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全面压实防控责任,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应急机制,确保防控人员、设备设施、防疫物资全面到位,严防疫情通过旅游渠道传播扩散。要加强道路交通、冰上活动、食品安全、游客行为规范等内容的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查干湖冬捕旅游节平稳、安全进行,使参与冬捕旅游节的游客乘兴而来,尽兴平安而归。

图片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查干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闫来锁,县政府办、执法局相关同志参加检查。(记者:王宇东)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