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0年第2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0-12-30 17:16:4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30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0年前郭县委常委会第23次会议。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在学习后表示,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忠诚履职尽责。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广文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强化使命担当,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图片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边境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规范程序步骤,引导全体代表、委员们集中精力议大事、谋良策、聚共识,为推动前郭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重点做好“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医务人员现场值守,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研究讨论了《查干湖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规划》。边境强调,要对规划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围绕打造全国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的标杆地,进一步挖掘景观价值和人文内涵,积极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实现景区发展的可持续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卓日格、赵立军、陈力耕、王冬梅、周毅、潘肇双、刘广文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阿希格图、张健、孟祥和、王凯、侯丽君、书贺、王金玲、孙丹丹、朱明达、额尔敦尼、旭日嘎、陆伟、杨亚龙、赵国祥、高洪忱、乌格德、乌日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