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30 17:18:4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30日,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县委常委王冬梅、周毅、潘肇双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民族宗教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边境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各位常委要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严格执行常委班子学习制度,定期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提高常委班子统领全局、推进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县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示范带动、领学促学,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和本领,真正实现用理论指导实践。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与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宣传部门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指导,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自承担的工作责任,完成好各项硬性任务,形成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做好当前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法,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前郭而努力奋斗。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现职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富   山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