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前郭县文旅局: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11-30 13:23:38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文旅系统落地见效,前郭县文旅局大力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月”活动。

学习研讨

 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党务工作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党务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细化工作要求,力求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

氛围营造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氛围,要求所属基层单位以及所辖文旅企业,通过悬挂条幅、设置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氛围营造口号,形成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浓厚氛围。

主题党日

 依托11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 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章节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奋勇争先。

线上学习

 为进一步强化对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文旅局定期采取网上推送的方式,及时向离退休党员传达学习最新政策文件精神,引导其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同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测试答题。(通讯员:张颖慧)

来源:前郭县文旅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