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深入白依拉嘎乡、额如乡、长龙乡实地调研

时间:2020-10-21 18:31:01 来源:fish

分享到:




10月21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深入前郭县白依拉嘎乡、额如乡、长龙乡,就道路安全、脱贫攻坚、秸秆禁烧、基层党建、扫黑除恶以及农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白依拉嘎乡秸秆禁烧指挥中心,边境听取了乡镇秸秆禁烧工作汇报,仔细了解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指出要加强组织推动、落实各方责任、做好日常排查,确保秸秆禁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农村公共服务中心,边境指出,要深入开展调研,将群众日常生活服务需求纳入农村公共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

在额如乡、长龙乡调研时,边境强调,要强化农村道路安全监管,切实发挥好“两站”“两员”作用,坚决防止农用车载人、客货混载等道路交通违法问题发生;要高标准推进脱贫攻坚,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积极做好安全饮水、危房改造、卫生室建设等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统筹抓好扫黑除恶、基层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记者:李斯白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李斯白 富山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