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全县民族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情况

时间:2020-10-21 13:04:37 来源:fish

分享到:


日前,前郭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全县民族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书贺、副县长宋逶波,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查干湖旅游景区的成吉思汗召、郭尔罗斯王府,察看召内苏鲁锭祭坛修复、图腾改造和郭尔罗斯王府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文旅局负责同志对景区展馆的文旅资源开发、民族文化基础设施维护情况的汇报。

随后,视察组到查干花草原文化馆,察看文化馆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民族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未来工作方向等情况的汇报。视察组要求,要重视民族文化的传承,加快保护民族文化设施进程,进一步丰富民族文化场所历史文化内涵,提升影响力,打好民族、生态、旅游“三张牌”。(记者:刘丹丹)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