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多部门加大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0-10-21 13:05:17 来源:fish

分享到:


近日,前郭县关工委与县公安局、教育局共同组织县实验小学的100多名师生到县公安局警史馆参观,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县公安局警史馆是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党建教育基地、警史教育基地、关心下一代红色教育基地、精神文明教育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展馆,目前是国内首个公安历史文化博物馆。馆内通过大型浮雕、雕塑、历史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等展示了自1946年前郭县公安局成立以来,公安前辈的艰苦斗争经历和公安局发展历程、重大历史事件及公安烈士的英雄事迹。

此次参观,师生们思想备受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并在公安英烈塑像前宣誓,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做新时代优秀的接班人。

来源:前郭县公安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