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部署会和灾后房屋重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1 13:03:48 来源:fish

分享到:


10月18日,前郭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县灾后房屋重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盖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全面开展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成果复核工作。全面开展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和农村房地一体登记成果数据库建设与应用。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是本次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实施责任主体,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计划,按照工作目标、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等内容建立台账,实行挂图作战,全力做好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县政府督察室定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推进缓慢、工作质量不高的乡镇进行重点督查、约谈,直至问责,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各地、各相关部门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工作。要继续强力推进,明确重建对象,明确工作主体,10月末前必须全部完工,保证受灾群众入冬前顺利入住。

会上,宣读了《关于前郭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当前灾后房屋重建进展情况。

全县各乡(镇)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贾尚丰)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