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0年第16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18 19:21:11 来源:fish

分享到:



9月18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查干湖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前郭县贯彻落实意见。

边境强调,要以朝鲁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查干湖重点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抓好查干湖保护和发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前谋划今冬和明年工作,提升景区运营管理水平。二是抓好防汛减灾,加强重点河流巡查排险,加快受损房屋和基础设施修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三是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推动高质量脱贫,加快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金融安全底线。四是抓好经济运行,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做好升规入统工作,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五是抓好“三农”工作,开展秋季人居环境整治,科学指导倒伏农作物抢收,落实相关补贴政策,努力把农业损失降到最低。六是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七是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前郭今后发展提供清晰路径。八是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严肃党内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九是抓好安全生产,及时消除住宿餐饮、游乐设施、企业生产等风险隐患,推动安全责任、管理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县委常委赵立军、陈力耕、王冬梅、周毅、满都拉、潘肇双、刘广文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阿希格图、张健、孟祥和、王凯、侯丽君、书贺、王金玲、阿雍嘎、额尔敦尼、华国辉、王锏、杨亚龙、高洪忱、乌日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通过云视频列席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