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省商务厅协同知名企业家到前郭县考察

时间:2020-09-17 19:24:58 来源:fish

分享到:



9月15日,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协同省内外知名企业家,到前郭县考察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市政府办、市商务局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人员先后到查干湖生态小镇小镇客厅项目、文旅国际街区项目、温泉酒店项目、国际康养社区、七彩祥云商旅综合体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盖克介绍相关情况。

在查干湖转运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洪忱就查干湖景区转运中心、查干湖景区东大门项目、三江港项目现场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省内外企业对前郭县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了解,共同分享查干湖最新的发展成果。企业家纷纷表示,吉林查干湖蕴含巨大商机,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将积极与前郭对接,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卓日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与企业家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县委、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让广大客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得更有信心,共同创造地企携手并进、合作双赢、互惠发展的美好未来。(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