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招商推介会走进浙江

时间:2020-08-12 15:22:48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于2018年视察查干湖时提出的“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招商步伐,做大做强查干湖品牌,8月12日,吉林·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之江饭店会议中心举行。邀请100多名浙江省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共商交流合作,共谋携手发展。

在推介会上,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代表前郭县60万草原儿女,怀着深情厚谊和寻求合作共赢的殷切期盼,与浙江业内精英、行业翘楚共同分享查干湖最新的发展成果和巨大的发展商机。

受邀代表观看了查干湖专题宣传片《生态查干湖》,听取了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招商总体情况介绍和文旅国际街区运行项目详细情况介绍。与会企业对查干湖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发展环境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吉林查干湖蕴含巨大商机,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将积极与前郭对接,进一步了解政策红利、发现商机、共谋发展。

此次项目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是因为前郭县和杭州在发展理念上有很多相似、相近之处。杭州是“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是文化名城、开放之都,经济活力最足、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前郭是“塞北重镇、草原明珠,圣湖千载沧桑”,是吉林省内唯一的蒙古族自治县和全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县,生态本底最好、民族风情最浓、发展潜力最大。两地虽远隔千里,却理念相同、人文相近、心手相连。

当前,查干湖正处在前所未有的机遇期,发展优势愈加凸显、投资潜力充分释放。具有显著的政治优势、良好的生态优势、突出的品牌优势、多元的文化优势、便利的交通优势和优越的环境优势。是一片正待开发的投资热土,是一方创业创富的理想天堂。

此次查干湖推介活动走出吉林,诚邀省外企业家通过实地考察发掘投资潜力和共谋发展前景,与前郭县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前郭县委、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让广大客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得更有信心,共同创造地企携手并进、合作双赢、互惠发展的美好未来。

前郭县副县长赵宏伟主持推介会。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洪忱,前郭县招商服务中心及前郭县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出席推介会。推介会得到了浙江省吉林商会等多家团体的大力支持。



文稿:王宇东

图片:贾霖 王佳亮 李平 常大明 富山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