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一联三促”活动

时间:2020-08-11 20:44:05 来源:fish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联系点开展“一联三促”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前郭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健,副主席、党组成员额尔敦尼、华国辉,分别多次深入党支部联系点套浩太乡两家子村党支部、乌兰傲都乡浩勒宝村党支部、洪泉乡大青坨子村党支部开展“一联三促”蹲点调研、实地走访,与基层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并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一是开展调研。县政协党组成员深入各联系点,从党建工作、村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服务群众情况等四个方面,采取现场查看、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联系点的整体情况。对提出的问题,做好记录,跟进解决,并提出工作要求,对下步重点开展的党建、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

二是宣传宣讲。认真传达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并做好宣传宣讲,使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特别在民生工作上,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

三是讲党课。通过精心准备,分别以《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筑牢新时代基层战斗堡垒》《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几点思考》为题,为联系点全体党员讲党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求基层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动其他同志,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基层群众,服务好前郭县经济发展。

通过讲党课,提高了联系点基层党员干部对党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收到较好效果。(通讯员:李金楠


来源:前郭县政协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