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阿希格图深入党支部联系点开展“一联三促”调研工作

时间:2020-08-11 20:44:07 来源:fish

分享到:




7月31日,前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阿希格图深入党支部联系点——松原市华润燃气开展“一联三促”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负责同志、前郭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松原市华润燃气党支部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阿希格图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相关负责人员从支部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并就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随后,阿希格图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围绕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任务落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的思想阵地前沿,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最贴近人民群众的组织机构,其组织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基于此,制定和实施《条例》,就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现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作用。同时抓好思想落实,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落实到对党忠诚上,落实到勇于担当上,落实到严格自律上。强化广大党员求真务实、忠于职守、勇于争先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言行带动和影响周围的群众,真心诚意地为群众做好服务。 

与会同志表示,阿希格图主任的讲解,为松原市华润燃气党支部乃至前郭镇的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非公企业科学发展,助推社区治理。


来源:前郭县人大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