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前郭县工商联联合老兵车队和会员企业慰问老兵

时间:2020-08-01 18:12:07 来源:fish

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前郭县工商联与松原市工商联联合老兵车队和会员企业,深入到前郭县套浩太乡和红星牧场开展慰问老兵活动。

套浩太乡碱巴拉村老兵王万发和红星牧场老兵郭忠臣,今年都94岁高龄。两位老兵均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朝鲜战争。市、县工商联会员企业金蓝药业有限公司、智帮办财务公司、松原市山葡萄酒公司、金阳光三农有限公司为两位老兵送去了慰问金、红酒和营养品。老兵车队的志愿者们为老兵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及体能服等生活用品,并致军礼表达对老兵的无限敬意,同时为老兵送上锦旗,感谢老兵用铮铮铁骨为保家卫国所做出的贡献。

活动中,爱心企业人士和志愿者们与老兵们面对面亲切拉起家常,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教育。



来源:前郭县工商联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