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进行时】主题邮局及金融服务超市项目紧张施工中

时间:2020-08-01 18:08:53 来源:fish

分享到:


日前,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项目主题邮局和金融服务超市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首期规划9区块,位置在查干湖火车站右前方、小镇生态广场西侧。在开工建设现场,各种机械和工人紧张有序、热火朝天投入工程建设,挖掘机、铲车、运输车马达轰鸣。

 主题邮局及金融服务超市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于长江介绍说,主题邮局及金融中心项目,现在已具备施工条件,前期降水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施工的是基础处理开槽。开槽以后他们准备进行底板金绑扎。他们在施工的同时也保证质量保证安全,预计在9月中旬主体进行完工。

 主题邮局和金融服务超市项目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容积率0.7%,建筑面积0.6万平方米。包括生态小镇邮政支局、建设银行生态小镇支行、郭尔罗斯农商银行生态小镇支行和吉林银行生态小镇支行。金融服务超市把多家银行组织在一起,为游客和小镇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以特色旅游产品为物流对象的主题邮局,方便游客运输携带旅游纪念品。整个项目建筑以仿木材料为主,大坡屋顶造型,突出强化小镇生态特色。(记者:张瑛  丁涛)

项目效果图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