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郭县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成效大排查、问题大整改”活动反馈问题“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0-08-01 18:10:02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大排查、问题大整改”活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绣花”功夫和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反馈问题“回头看”工作,7月29日,前郭县组织召开反馈问题“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各相关行业部门针对脱贫攻坚“成效大排查、问题大整改”活动反馈的问题,逐类逐项明确整改标准,对未达到整改标准的视为未完成整改。会议要求,在“回头看”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细化工作流程,明确目标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回头看”工作抽调干部50人,成立4个问题核查小组和1个综合组,对反馈至各乡镇、各相关部门的问题进行一次系统梳理,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从7月30日起,问题核查小组根据反馈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入户核实,列出核查的具体情况,各小组每日汇总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和乡镇,督促整改落实,目前核查小组已完成入户265户,核实问题622个。


来源:前郭县扶贫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