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文旅国际街区项目紧张施工中

时间:2020-07-31 17:17:5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日前,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项目文旅国际街区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首期规划4—4区块,在施工现场,车辆和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施工单位金鼎地产的工地负责同志介绍了工程施工建设和进展情况。


 文旅国际街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于长江介绍说,现场正在施工的是开槽,现在他们有20多台翻斗车,正在夜以继日的进行作业。在施工和质量方面,他们有监理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指导,加班加点工作。为了保证项目的进度,他们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不管下雨还是酷暑,都阻挡不了他们施工进度,争取文旅国际街区按时间进度、高质量完成任务。


 文旅国际街区项目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0多个既独立、又整体,格调一致的单体建筑物。项目主要为游客提供风情美食、工坊文创、娱乐演绎、休闲购物等服务,打造吃住行游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国际街区,年末建筑主体结构封顶。(记者:张瑛  丁涛)













文旅国际街区效果图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