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时间:2020-07-06 17:41:11 来源:fish

分享到:


7月6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深入到前郭县第一中学等各考点,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卓日格查看了考点听力播放室、视频监考室、屏蔽设施、部分考场和备用隔离考场准备情况,了解考点分布、考场纪律、考试规则,听取考点安全保卫、疫情防控、防震避震、供水供电、消防及网络通信保障工作的汇报。

卓日格表示,高考既是为国选材的重大国计,也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今年的高考更面临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和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参加高考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规定的动作一个不能少,禁止的动作一个不能做,规定的要求一个不能减,规定的环节一个不能落,必须做到令行禁止。要充分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倾力而为、协力而行,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举措,确保今年高考安全有序、公平公正、万无一失。同时也希望广大考生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县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相关同志陪同检查。(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李   腾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