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财政局开展“初心再锤炼 精神再洗礼”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0-07-05 11:36:2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月3日,前郭县财政局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再锤炼,精神再洗礼”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中,财政局党组书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精神特质》为题,为全体党员集中讲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表现,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与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特质。

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学细悟党内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热烈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营造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通讯员:谭小龙)

来源:前郭县财政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