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车案

时间:2020-07-05 11:38:4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近日,前郭县公安局积极推进“我为创建最安全省份做贡献”实践活动和“云剑2020”专项行动,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车案,刑事拘留3人。

6月22日8时许,前郭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接到杨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前郭县新玛特对面康华体育门前停车位上的奇瑞QQ6轿车被盗,价值约9000元。经办案民警根据该车行车轨迹的监控录像发现,该车在被盗后于次日被嫌疑人开到长春销售。但去长春之前在松原市乌兰大街处停留了7分钟,办案民警根据该车停放的监控录像寻找轨迹,走访宾馆、网吧、日租房等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点,后在金域国际一日租房内找到了嫌疑人的暂时落脚点,但嫌疑人非常狡猾,案发后第二天就更换了手机号码、微信号并退房更换落脚点。办案民警通过情报和网监部门大力支持,确定了前郭县籍居民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且该人有盗窃车辆前科。6月30日8时许,办案民警在松原市锦绣大厦日租房内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松原市内共盗窃3辆机动车,案发得手后开至长春市收车贩子李某、朱某处进行销赃,共卖得赃款1万余元,都被其挥霍。办案民警立即连夜赶往长春,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长春籍居民李某、朱某抓获,被盗车辆现已缴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卢超)

来源:前郭县公安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