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组织部组织百名专家顾问团前郭组 “献智基层 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时间:2020-06-04 14:20:1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日前,前郭县委组织组织松原市百名专家顾问团前郭组专家来到前郭县宝甸乡长立村、海渤日戈镇长发村开展“献智基层 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本次活动前郭组专家分为县医院专家组和县中医院专家组。县医院专家组由县医院医疗专家和来自县内其它四个部门的专家共计15人组成。在宝甸乡长立村,以“大型义诊、民族文化下基层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为村民进行检查和诊治,免费发放药品,价值约3.5万元。

马头琴音乐传承人、县草原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在义诊开始前为群众拉起了马头琴,在送医送药的同时,把精神扶贫与健康扶贫有效结合。

由县中医院医疗专家和来自市、县相关部门的农技、养殖、教育、党建专家共计19人组成的县中医院专家组,来到海渤日戈镇长发村扶贫,为村民免费义诊并发放共计约3.5万元的药品。

在医疗专家忙碌诊疗服务的同时,农技、养殖、教育、党建专家也在根据群众需要进行精准服务。

免费义诊义演、提供农业技术指导等一系列助力帮扶的实事儿,让村民笑在脸上,幸福在心间。通过下沉基层提供培训、技术咨询等方式服务到村,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油助力。(记者:梁志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