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防微杜渐 战“疫”不懈

时间:2020-06-03 15:58:4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6月1日,小雨淅淅沥沥,值守在前郭县宜居康郡小区二期、金鼎旺座小区的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规划监察大队的队员冒雨扫码测温,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同时,规划监察大队聚焦城市管理,切实保障市容环境。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严厉查处、取缔环境卫生方面的违法行为。严格落实新生违建网格制度,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多措并举维护公共秩序,防控疫情。

在松原南高速收费站和王府收费站,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立面大队的队员们冒雨排查进入市区和农村的车辆,严格排查疫区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或者劝返。几个月以来,立面大队紧密配合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坚守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检查点一线,实行全天候检查。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白依拉嘎乡大队负责白依拉嘎乡、红星牧场等一乡四场商户及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涉及商户400多家,地域分散,人员复杂,工作量大。队员们克服困难,日夜兼程,每天奔波在乡村大街小巷,保证了疫情防控安全规范,不留死角。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规划监察大队、立面大队、农村大队等单位紧抓“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行业管控,落实职能任务,坚守防疫一线,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城乡街头巷尾、交通要道,每一处疫情防控的重要岗位,都有他们值守阵地的身影,他们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张瑛 马洪亮)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