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20万头育肥猪养殖场项目落户前郭县乌兰图嘎镇

时间:2020-06-02 11:12:5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位于前郭县乌兰图嘎镇大德营子村的前郭牧原农牧有限公司20万头育肥猪养殖场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561亩,养殖场主要以建设生猪养殖、环境保护工程和生活区域为主,现在主体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

前郭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是河南牧原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始建于1992年,公司专注生猪养殖,是全国最大的养猪企业,是前郭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该公司以“环境友好 、成本领先”为发展战略,以“公司+生态农场”为生产模式,推动养猪事业向规模化、智能化、生态化方向发展。

该公司预计将建设年出栏200万头的生猪养殖体系,总投资36亿元,规划建设养殖场、饲料厂、有机肥厂、无害化处理厂。公司以“种养结合、生态循环”为经营理念,现代化猪场通过干湿分离、发酵等方式,将固体进行槽式发酵制成有机肥,液体进行厌氧发酵制成液态肥,主要打造规模养殖、科学种植的生态循环产业链。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周边村屯养殖业的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记者:韩冰 马洪亮 房丽红)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