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四城”联创 前郭在行动】万寿菊美化村庄 助民增收

时间:2020-06-02 11:09:4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8日,在前郭县宝甸乡孤店村203国道路边,乡里保洁员们抢抓农时,在公路两侧栽植万寿菊幼苗。大家认真挖坑、细心栽苗培土、精心踩实浇水,一阵忙碌过后,路旁就着上了绿装。

在大田播种结束后,宝甸乡随即启动全乡万寿菊栽植工程。在聚宝山村,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村民房前屋后、道路两边绿化带里整齐的栽下万寿菊,为改善人居环境增添了亮色。

宝甸乡以改善人居环境和203公路沿线美化绿化为目标,根据当地地理环境和气候特点,选择了易成活、花期长、好管理,适宜种植的万寿菊作为美化环境、助民增收的农作物。今年宝甸乡共栽植万寿菊48万株,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同时,也在无形中美化了村容村貌,为创建美丽乡村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房立红 那敏夫 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