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带队晨检

时间:2020-05-22 14:12:08 来源:fish

分享到:

5月22日清晨,前郭县委书记、县长卓日格带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满都拉,县政府办、宣传部、卫健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局、前郭镇及两办督查室相关人员参加晨检。

卓日格一行先后到城南高速口、金鼎学府苑小区、哈萨尔广场、体育场早市进行晨检。对重点交通部位车辆、人员登记、测温、排查等防控情况;各小区扫“吉祥码”及绿化、环境卫生情况;公共场所公共设施、环境卫生情况;早市整体管理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卓日格要求,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在广大群众的理解配合下,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都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希望大家继续加把劲,坚持不懈做好重点部位管控,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巩固前郭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各小区要按照“四城联创”要求,墙面、立面无破损,无乱贴乱画;城市主要街道两侧建筑物保持外形完好、整洁,定期粉刷、修饰;保证绿化覆盖率,绿化带内无散落垃圾、堆放杂物。要定期做好药物投放,把“除四害”工作再巩固。加强对早市管理,疫情防控期间按照要求,做好“扫码”测温关。保证早市经营管理、周边交通环境井然有序。对公共卫生间及时检修,加强卫生管理,使其更好的发挥作用,便民利民。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摄影:李    腾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