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于强到前郭县调研时强调:“常态化”防控疫情 抓实春耕生产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年目标

时间:2020-05-22 14:12:11 来源:fish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市长于强就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到前郭县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统筹抓好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白依拉嘎乡前三家子村和宝甸乡长立村,于强先后走进村卫生室和部分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贫困群众平时看病吃药花费多少、报销是否及时、渠道是否通畅等情况,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说,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必须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一项一项完善制度、一个一个问题进行解决,坚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真脱贫、稳脱贫、不返贫。

目前,水稻插秧已全面掀起高潮。于强来到套浩太乡套浩太村水田插秧现场,详细了解春耕生产形势和水稻机械化种植水平。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今年粮食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千方百计稳住农业基本盘。要根据省市草地贪夜蛾防控会议精神,全面做好灾害监测与防控工作,坚决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于强还来到套浩太乡龙坑水源地,实地查看了解水源地保护和疫情期间供水工作。他要求,要抓实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全市人民饮水安全。要积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保障市民日常用水供给同时,统筹兼顾好工业用水、企业用水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用水保障。

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英武,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满都拉一同调研。(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摄影:王宇东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