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2020年全县总河湖长会议

时间:2020-05-21 15:50:19 来源:fish

分享到:


5月20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0年全县总河湖长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县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全省河湖长制考核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边境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突出抓好查干湖水质提升。要全力抓好水环境保护类项目实施,结合吉林省新基建“761”工程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谋划水利基础设施、河湖治理项目,筑牢查干湖水生态屏障。二是持续巩固河道整治成果。要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和采砂乱象整治,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推动我县河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三是统筹做好水污染防治。要加强水源地保护和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加快污水处理厂和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度,保证生活污水和工业、医疗废水依规处置、达标排放。四是启动美丽河湖创建工作。要因地制宜、着眼长远,制定具有前郭特色的实施方案,与“四城”联创、农村精品线路打造结合起来,与水生态提升、发展文化旅游康养产业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河一湖一景”的前郭样板。

县处级领导卓日格、赵立军、陈力耕、王冬梅、盖克、满都拉、潘肇双、刘广文、于延平、赵宏伟、阿雍嘎、宋逶波、闫来锁、赵勇、高洪忱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影:富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