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5-21 15:50:16 来源:fish

分享到:


5月20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就做好下步环保工作,边境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筑牢生态文明思想。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成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来抓,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活力和动力。二是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实行销号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三是强化生态环境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提升生态保护成效。四是完善常态保护机制。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压实环境保护监管职责,健全责任落实、协调联动、源头管控、考核问责等体制机制,构建“大环保”工作格局。

县处级领导卓日格、赵立军、陈力耕、王冬梅、盖克、满都拉、潘肇双、刘广文、于延平、赵宏伟、阿雍嘎、宋逶波、闫来锁、赵勇、高洪忱及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影:富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