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筑牢疫情防控管理防线

时间:2020-05-21 15:50:54 来源:fish

分享到: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坚持执法力度不减、管控标准不降,扎实开展防控工作不松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着吉林省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严防死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组织干部职工800余人,投入防控一线,对城区内73个住宅业小区和80个外走单元门以及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高速口严密布控,强化值班值守,加大排查力度,本着“不漏扫一人、不漏查一车”的原则,在各卡点进行全天候无缝隙排查、测温、扫码、登记。同时,按照物业小区楼体数量和人员居住量,合理安排执法人员站岗值班,特别对鑫宇祥和苑、宏宇富辰、王爷府等包保小区投入大量人力,保证人车100%排查检测,为小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管理防线。

来源: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