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注!2020年高考补报名工作公告来了!

时间:2020-04-23 19:17:25 来源:fish

分享到:


关于2020年高考补报名工作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年高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经省教育考试院研究决定,2020年4月24日—26日(每天8:00时—16:00时)开放高考网上报名系统,组织开展高考补报名等相关工作。少年班报名与高考补报名同时进行。

补报名期间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现场报名及确认一律佩戴口罩,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注意咳嗽礼仪。在高考补报名前,要主动向招生办说明近期是否出省、有无疫区接触史等情况,不得瞒报、误报、谎报,同时提供社区或村委会出具的“未外出证明”或“隔离期满证明”。由于隔离期未满,近期无法到前郭县招生办申请补报名的考生,可通过网络核验考生身份后直接下发报名序号和密码,进行网络预报名,待隔离期满后,持社区或村委会出具的“隔离期满证明”到县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工作。

提醒广大考生,为了避免人员过于集中,现场确认实行预约制管理,未经电话预约,一律不接待。


电话预约时间为:

4月23日—25日 7:00—21:00;

4月26日 7:00—16:00。

联系人:吕老师

咨询电话:

0438-2107430

15543830503(微信同步)

前郭县招生办地址:

乌兰大街1688号(前郭县体育场2号楼)


前郭县招生办

2020年4月23日


来源:前郭县招生办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