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下今日前郭app 享最优特惠】巴顿 · 早教中心

时间:2020-04-22 13:24:1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餐饮行业和旅游景点曾一度关闭,群众消费锐减,对我县文旅、餐饮、商贸流通等行业影响较大。目前,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深度挖掘消费潜力,引导和带动广大消费者尽快恢复消费信心,前郭县融媒体中心携手有识商家共同打造“快乐消费 我要优惠”特惠活动。由前郭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域内商家提供最优折扣,消费者朋友只需下载今日前郭APP,到店展示该商家宣传页面,即可享受最优特惠待遇。让我们共同提振消费信心,为全县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这家店位于铂金路光宇盛世华城商企亚泰三期对面


最重要在这里!

只要您在消费时

打开今日前郭APP

向商家展示此页面

只需18.8元

即可换购2节精品早教课+2次游泳

仅限初次参与者

仅限30个月以下宝宝

地址:铂金路光宇盛世华城商企亚泰三期对面

联系人:孙经理

电话:18304469992

   0438——6868988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了解



在此,我们会继续招募有识商家,只要您证照齐全,价格最优惠,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通过本平台竭诚为您提供宣传,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最优的服务、最低的价格、最动心的折扣!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