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0年第8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0-04-21 18:46:2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21日,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志刚主持召开县委2020年第8次常委会会议。

孙志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阿希格图表示,将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为推进前郭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广文表示,将用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打造一支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高素质民兵队伍,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在研究讨论《前郭县“四城”联创实施方案》时,孙志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创建目标,整合资源、强力攻坚,全面掀起“四城”联创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贴近民生热点,从百姓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抓起,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汇聚创城合力,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在研究讨论《前郭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和《松花江左岸前郭县吉拉吐河段岸线整治实施方案》时,孙志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结合自身职能,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加大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岸线整治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民生工程真正发挥民心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赵立军、陈力耕、盖克、周毅、张玉香、满都拉、刘广文参加会议,县处级领导阿希格图、张健、孟祥和、侯丽君、书贺、王金玲、于延平、赵宏伟、阿雍嘎、朱明达、额尔敦尼、慕蓉、华国辉、那日松、旭日嘎、王锏、陆伟、杨亚龙、闫来锁、吴国权、高立柱、赵勇、高洪忱、乌日汗、郭忠仁及相关县直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山  朱晗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