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扫黑除恶】前郭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2 10:36:00 来源:fish

分享到:


7月10日,前郭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明达主持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 “六清”工作情况汇报,县人民法院院长那日松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旭日嘎通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百日攻坚工作情况。

周毅指出,全县上下要紧紧盯住侦查办案、打伞打财、行业整治、基层组织建设等关键环节,强化组织领导,合力攻坚克难。坚持高位推进力度不减、严打高压斗争势头不降,坚持高位组织、高位统筹、高位引领的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斗争精神,用好法律武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六清”攻坚战。

周毅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部署,坚持“清到底、清干净”的标准,深入推进“六清”行动,高质量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的阶段性工作任务。要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健全“五治”融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对黑恶势力的“免疫力”。要全面推进机制建设,健全铲除滋生黑恶势力土壤长效机制,形成一批拿得出、立得住、务实管用的机制办法。要健全社会治理各项工作机制,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县委出台的《前郭县城区社区治理工作指导意见》《前郭县乡村治理工作指导意见》落实工作任务,抓紧谋划落实,出实招、下真功夫提升社会治理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前郭政法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