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多方联动 加大查处黑车力度

时间:2020-01-06 18:17:57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了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证客运正常运营,日前,前郭县扫黑除恶办公室、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严厉打击阻碍行政执法部门正常执法行为,从严惩处客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打击对象包括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客车、私家轿车、残疾人专用车,私家车通过微信平台、QQ平台进行网络约车未经审批的汽车租赁等变相从事非法经营的车辆。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组详细查看过往车辆的驾驶证、营运证等手续是否齐全。通过一阶段的整治,全县道路运输行业非法运营现象得到有效改善,黑车运营基本杜绝,社会运输走向正常化、规范化轨道。


为了更好把工作做实做细,县公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全县各乡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教育引导人们不坐黑车,远离非法营运车辆。同时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非法车辆进行数据跟踪,并采取举报有奖制度,严厉打击黑车上道经营行为。截止目前,共查处各类黑车100余台,为正常运输扫清了障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