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一封信】幸福前郭是我家 平安建设靠大家

时间:2019-11-07 20:14:21 来源:fish

分享到:

幸福前郭是我家 平安建设靠大家

——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朋友们:

在全县人民的共同支持参与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我们正朝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前郭这个目标努力迈进!
幸福前郭是我家,平安建设靠大家!
我们人人都是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当您浏览和转发这封信件时,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或是戴上红袖标参加一次平安巡防、一次交通劝导、发放张贴一份平安宣传(标语)手册、积极举报身边的安全隐患和违法犯罪行为......用您的一言一行,守护平安、建设平安,为平安前郭助力!
我们人人都是平安建设的受益者!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幸福和谐的社会环境,让您安居乐业!让您的生活充满阳光!当您接受一次我们的群众安全感电话访问、填写一份问卷,回答一声“安全”“参与”“满意”,既是一次对家乡前郭的点赞,又是一次对平安建设的直接参与,更是对推进平安前郭建设的鼓励!
平安前郭感谢有您!

                                   前郭县委政法委

2019年11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