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前郭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清查黄赌毒治安乱点专项行动

时间:2019-10-26 10:56:58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治理百姓密切关注,深恶痛疾的黄赌毒乱象,有效净化社会风气,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前郭县公安局按照省厅、市局统一安排部署,10月23日19时至24日19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24小时的清查黄赌毒治安乱点专项行动。

 当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明达深入各相关部门,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朱明达要求,各警种部门要结合辖区实际,细化清查方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得力措施开展好此次行动,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在全县滋生蔓延,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行动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县公安局对辖区内洗浴、KTV、网吧、旅馆等复杂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和整治,营造严打高压态势,形成对各类违法犯罪的强大震慑力。

截至22时,县公安局共抓获吸毒人员3人,强戒1人,端掉卖淫嫖娼窝点1个,行政处罚4名赌博人员。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