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前郭县教育系统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时间:2019-10-23 18:48:13 来源:fish

分享到:

日前,前郭县教育系统围绕校园欺凌的预防和整治、教育系统行业乱象的整治等方面,组织开展新一轮宣传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此次活动中,全县各中小学校在校园内外醒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板150余块;校园内外电子屏持续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举报电话,校园外醒目位置全部设置举报箱。


扫黑除恶

       此外,他们还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以预防和整治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班(团)队会活动。通过手抄报、板报、墙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多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多渠道大力宣传发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强师生对校园欺凌认识,提高师生遵纪守法、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

      前郭县教育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线索摸排、行业乱象整治行动,积极进行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