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前郭县政协视察组视察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时间:2019-10-18 19:13:46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格履行政协委员监督职能,10月16日,前郭县政协主席张健,副主席额尔敦尼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周毅陪同视察。

在县交通运输局,视察组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关于交通系统扫黑除恶、打击黑车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打击黑车宣传片。

在县扫黑办,详细了解扫黑线索接待、案件办理情况。

在县公安局,对扫黑工作档案归类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周毅关于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明达、县人民法院院长那日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旭日嘎及县纪委、县司法局、县扫黑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健对全县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在认识提高上再发力,把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时刻绷紧扫黑除恶这根弦,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宣传发动上再发力,牢牢把握舆论主动权,积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形成扬善惩恶、扶正祛邪的良好社会风气,营造高压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舆论氛围。要在摸查扫除上再发力,以“扫苗除根”为目标,深挖彻查、依法严处,敢于“刀刃向内”,动真碰硬,重点排查涉及民生项目、家族势力、村霸业霸及重点行业、领域的黑恶势力,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前沿阵地作用。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