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王府站镇多举措深入推进“黑车”治理工作

时间:2019-10-13 13:43:22 来源:fish

分享到:

王府站镇多举措深入推进黑车治理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在县扫黑办下发文件之后,立即召开深入推进黑车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下发《关于深入推进黑车治理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坚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的原则,深入落实黑车治理工作各项措施。二是广开渠道,强化宣传。利用15个行政村、33个自然屯的农村大喇叭向全镇广大农民播放黑车治理相关音频文件,深入到车站、市场等黑车出没的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张贴《黑车治理公告》20份、发放宣传折页180份,LED显示屏实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公布举报电话、举报地址,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三是深入排查,加强协调。组织各村屯,立即全面排查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客车、轿车、残疾人车辆;私家车擅自从事旅客运输经营、通过微信平台QQ台进行网络约车、未经审批汽车租赁等从事非法营运情况。

(来源:王府站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