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前郭县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09-30 21:20:35 来源:fish

分享到:
9月28日,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志刚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会议,听取年初以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省委文件精神,研究讨论《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省委文件精神,研究讨论《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后,孙志刚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调六点意见。一是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要认真落实好巴音朝鲁书记提出的“四个亲自”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深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主动与主题教育办公室沟通协调,按照相关要求部署,把各项措施制定好、落实好。三是继续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促进扫黑除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四是紧盯大要案深挖彻查。要深入摸排各类涉黑涉恶线索,落实好领导包案等各项措施,坚决突破一批难啃之案、深挖一批潜伏之徒、收缴一批涉黑之财。五是要强化行业监管。要进一步完善日常监管机制,落实好监管措施,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县委常委胡学、陈力耕、王冬梅、盖克、周毅、张玉香参加会议,县领导阿希格图、书贺、那日松、旭日嘎、赵勇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