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交通运输局集中治理“黑车”专项行动的通告

时间:2019-08-30 15:08:05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县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切实维护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保障道路客运经营者和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前郭县交通运输系统将开展集中整治“黑车”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专项整治时间:2019年8月26日——2019年12月30日

二、专项整治内容:严厉打击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客车、轿车、残疾人车辆;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垄断客运线路、在车辆停靠站、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非法揽客、宰客、拒载等扰乱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严厉查处利用微信、电话等即时通信方式非法组织车辆、调度客源,从事非法经营的组织者;严厉查处客运经营者反映强烈、长期经营“黑车”的不法经营者;严查“黑车”非法聚集地,坚决杜绝“黑车一条街”现象,突出对重点区域、重点线路、重点时段的监管,严厉查处非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的各类违规行为。

三、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0438-2201915,15568688770

(二)来访举报:接待地址为松原市前郭县公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

(三)信件举报

1.请投放至前郭县公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门口设置的举报信箱内。或邮寄至前郭县公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收。

3.电子邮件举报信件,请发送至:331496097@qq.com。

 

我们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以及国家公职人员、领导干部为黑恶犯罪充当保护伞的投诉举报。广大市民朋友,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携手推动前郭县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共同打造前郭县客运市场平安和谐美好环境。

 

 

 

前郭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8月26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