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4-10 19:58:26 来源:fish

分享到:

4月8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长卓日格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听取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住建局和水利局等部门和单位工作进展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卓日格强调,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职责。要提升政治站位,重新梳理任务,落实落细责任。二是进一步边督边查、边扫边治。要在线索摸排上下大力气,在重点案件攻坚上加大力气,确保取得更多扫黑除恶成果。三是进一步强化配合、凝聚合力。县扫黑办要发挥牵头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做到有机配合、步调一致、协同一致、目标一致,切实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限、标准和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总结成果。 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平台,对政府依法打击、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各界联动等扫黑成果,进行立体式宣传,切实形成浓厚氛围。五是进一步突出重点、点面结合。要向重点行业、领域和部位出重拳,打出声威、打出战果,让群众和上级满意。特别是在金融、建设等领域要认真梳理线索,全力打击。六是进一步完善工作、堵塞漏洞。重点在“治乱”方面加大力度,围绕群众关切度高的问题,加强规范化管理和制度化建设,扩大扫黑除恶战果。

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福学,县人民法院院长那日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旭日嘎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