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好来宝:《赞无名英雄——致环卫工人》

时间:2020-03-12 12:27:4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面对疫情,每个人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医生护士、公安干警、社区职工、志愿者等等。爱好民间艺术好来宝的唐金虎先生,多年从事民族教育,喜欢文学,笔耕不辍。今天为大家介绍唐金虎先生撰写、草原文化馆嘎日迪演唱的好来宝《赞无名英雄——献给环卫工人》。

包嘎日迪,男,蒙古族,1966年5月30日出生在内蒙古科左中旗胡硕苏木大伙房嘎查,本科学历。现任前郭县草原文化馆馆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马头琴音乐省代表性传承人,松原市委、市政府授予的松原市第一批、第二批高级专家,前郭县委、县政府授予的前郭县首批高级专家,松原市第六届政协委员、前郭县第十五届政协委员,松原市命名的民间艺术家,吉林省蒙语文协会理事,前郭县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

好来宝 《赞无名英雄——致环卫工人》作者  唐金虎

编辑:富   山   审核:梅涤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