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健身“不打烊” 文化“云活动”

时间:2020-02-23 14:24:23 来源:fish

分享到:

随着复产复工的推进,前郭县公共文化场所逐步有序开放,实现健身“不打烊”、文化“云活动”,满足了居民的文化需求。

前郭县民族体育场每日对场地及健身器材进行全面消毒。严禁单位和个人在场内组织集体活动,体育场内循环播放健身须知,要求健身者与他人保持3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配备专业健身指导员在场内值守,随时讲解健身注意事项,同时监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设置临时留观室,对健身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感染症状的人员,立即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和隔离观察,并及时上报。

前郭县推出移动图书馆服务,鼓励读者通过移动图书馆APP尽享丰富的线上资源,除阅读经典图书、期刊、报纸外,战“疫”竞赛和答题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为青少年读者量身打造线上数字智慧图书馆,包含连环画、国学漫画、中学知识、科普漫画、数字绘本、有声绘本、少儿期刊、小学知识等八个模块,满足不同年龄读者的不同需求,让孩子们居家也能学。

前郭县文艺工作者积极开展各类文艺创作活动,通过原创歌曲、健身操、诗歌、二人转、快板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一线”工作,用文艺聚人气,用文化暖人心。截至目前,创作疫情防控歌曲4个,居家休闲健身操2套,蒙古族好来宝3个,二人转小帽3个,舞蹈1支,音乐快板1个,东北民歌1首,小品1个,单口快板1个,诗词、书法、美术、曲艺等其他文艺作品360余个。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文字:尹    宁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