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卓资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3 17:41: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分享到: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卓资县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国省道沿线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国省道沿途店铺、农户家庭、过往车辆驾驶人发放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广大村民讲解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行驶、电动车、农用机械违法载人、超载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村民们在日常出行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刻牢记交通安全,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同时,结合农村群众日常出行特点和农村道路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的讲解,让公路沿线村民熟记在国道上行走、横穿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性,让国省道沿线的村民都得到系统的教育,使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真正入耳、入心、入脑,全力打造畅行平安路,幸福奔小康的国省道及农村道路通行环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