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旅游文化体育投资大会在海口举办 海南7个旅游文化相关园区借会招商

时间:2021-10-07 10:07:26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日前,2021旅游文化体育投资大会在海口市举办。海南省旅文厅利用该平台,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说明会暨旅游文体产业招商推介会,就酒店民宿、红色旅游、乡村旅游、非遗及文博行业进行专题推介。

大会中,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海口文化产业园、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三亚中央商务区进行了园区推介,吸引投资主体落户园区。

旅游产业重点招商方向将继续聚焦国内外品牌主题公园,做大做强购物旅游、会展旅游;打造康养天堂,并利用自贸港免税、保税政策,开展邮轮游艇旅游、森林旅游、环岛旅游公路、全域旅游、夜间文化旅游等消费项目的招商。文化产业重点招商方向将通过打造旅游演艺主题公园,打造国内乃至全世界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打造特色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引进非国有博物馆、吸引国内外头部影视文化企业和从业者落户海南,并建设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等内容进行。体育产业重点招商方向将围绕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保障国家体育发展战略,打造体育冬训天堂,培育出竞争力强、有高科技、有市场、有影响力、青年人感兴趣的体育项目落户海南等内容进行。

海南生态软件园。新华社记者杨冠宇 摄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