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巴彦淖尔市顺丰全货机夏季航线开航

时间:2021-07-23 17:50:13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社

分享到:

7月23日晚10:20,巴彦淖尔市顺丰全货机夏季航线正式开航,将飞往顺丰杭州枢纽再将货物分发到全国各地,有效节省之前散航中转的时间和成本。顺丰全货机夏季航线将持续至8月31日,冬季航线预计开航时间为12月1日至次年1月31日。

7月22日下午,顺丰全货机“政企运”交流座谈会召开,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发改委、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20余家“天赋河套”授权企业及绿色有机食品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内蒙古顺丰公司营运负责人与企业代表热烈交流,围绕全货机的货物准入标准、包装要求、保鲜条件以及温控需求等内容进行探讨。顺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解决“农畜产品保鲜期短”的痛点为重要抓手,以全区最优惠的价格和政策为巴彦淖尔绿色特色农畜产品服务,助力“天赋河套”授权产品和巴彦淖尔绿色有机食品走得更远。

2020年以来,巴彦淖尔市与顺丰速运在物流业和现代农牧业发展上达成共识并开展深度合作:2021年3月29日,双方正式签署全货机航线合作协议;2021年5月28日,顺丰全货机航线首航巴彦淖尔。巴彦淖尔——杭州全货机航线由顺丰航空波音737型全货机执飞,承载量约14吨,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巴彦淖尔市与华东华南地区的距离,实现全国约130个城市流向的时效提升,其中88个城市流向实现次日达,为河套农畜产品的直接出港搭建起一条高稳定、高时效的空运渠道和配送网络;由此构建“线上+线下”“空中+地面”立体化的农牧产品运销模式,有力推动乡村振兴和现代农牧业快速发展。(巴彦淖尔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紫丁 高晓龙)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