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乌兰大街实行限时停车的通告

时间:2023-05-16 17:27:29 来源:前郭交警

分享到:

前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乌兰大街实行限时停车的通告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部“放管服”改革,切实落实便民利民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吉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前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对乌兰大街实行限时停车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时停车路段乌兰大街(源江东路至松原大路段两侧)

二、限时停车时间18:00-22:00

三、限时停车要求

(一)限时停车路段,只准许小型车辆(蓝色号牌或者绿色新能源汽车号牌)在准许时间段内单排按行车方向依次停放,车身右侧与右侧路缘石或边缘线的距离不得超过30厘米,禁止斜停、横停、逆向停,禁止占用公交车站、斑马线、消防通道停放车辆,禁止在距离红绿灯路口50米以内的路段停放。

(二)车辆停放时、必须放置明显的挪车电话,遇有紧急情况需挪移的,应立即无条件挪移到不影响道路通行的安全地点。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此通告要求,有序停放车辆,对不按要求停放的车辆,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处罚和拖移。本通告自发布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前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5月16日

限时停车标识牌

图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房丽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