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的公告

时间:2023-05-11 20:21:41 来源: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分享到:
广大居民:

近日来,气温持续升高,用电负荷迅速增长,全国各地火灾事故频发,进一步说明消防安全工作至关重要。为了保障您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火灾防范意识,特向您发出如下提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不得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人员密集场所的门窗不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

希望广大群众认真遵守上述消防安全规定,及时清除楼道杂物,保持疏散通道畅通,停车不占用消防车通道,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相互告知,让更多的人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意识。

特此公告。



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5月11日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房丽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