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2023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期间禁止噪音公告

时间:2023-04-07 13:48:28 来源:前郭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参加2023年高考并用民族文字答卷的蒙古族考生必须参加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其民族汉考成绩作为汉语文成绩按50%计入语文科目总分,当年有效。

2023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于4月9日上午9:00—11:00进行,考点设置在前郭县第一中学。考试期间,严禁开业或结婚庆典燃放鞭炮和礼炮;严禁商企业户用音箱或高音喇叭进行商业宣传;严禁考生家长及其他人员在考点门前警戒线内聚集;严禁考点周边工业企业和建设工地发出噪音;考点周边广场和娱乐场所停止一切娱乐活动;希望广大司机文明驾驶,考试期间在考点周边行车禁止鸣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前郭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阿润

热门评论